倾言

梦里到达的地方,同样可以刻骨铭心

第三章〖驾驭者〗

    ↑接上文


  赛小息伸出手“上来吧”,而米瑞斯也很给面子。


  “你打算怎么做?”肩膀上的红点点懒散散的趴着。


  “至少能带你回家”(不过玩一圈而已)


  “哦,你真善良”没经过脑子,也不是发自内心的赞美。“那我谢谢你”


  ……


  “卡璐璐,那不是垃圾场那个人吗?”阿铁打对了对旁边的少女。


  “你看上人家了?这么激动”卡璐璐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,(好讨厌!这些人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一个个这么弱,还跑这来?简直就是浪费时间)


  “你的耐心对我就不能多一点吗?好歹三年同窗,七年好友呢”阿铁打心里不平衡,这家伙,真的很让人生气啊!


  “呵呵,我三个月读完了你三年的书,你确定三年同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行了,我去考核了”卡璐璐再度开口“希望别输给你”


  “那我在精神上给你加油”阿铁打骄傲的一个微笑。


  看着卡璐璐走进考核室,只听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,却见卡璐璐安全走了出来,然而给旁边的考核官惊呆了。


  “切!没什么嘛,轻轻松松”


  阿铁打双手插兜,翻了个白眼“是是是,你厉害,凡尔赛”


  卡璐璐抬头分数逐步提高,92…96…99……分数不在往上升了。


  “哼!少你一分,真不知道我这一分扣哪了”卡璐璐跺了跺脚,鼓起了嘴巴。


  “或许是你把人家考核室弄坏了吧”赛小息微笑着开口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。


  “哼!这算公报私仇吗?”卡璐璐不满开口。“你三个月的书白读了?”阿铁打嘲讽似的开口。


  “话说回来,兄弟,你多少分?”阿铁打看向赛小息。


  “下一位选手,赛小息”考核官。


  “哇哦,这修复速度不错嘛”卡璐璐赞叹性的夸了一句。


  “到我了?”赛小息迈开步子,走向考核室,身后传来阿铁打的声音。


  “好运!”


  “借你吉言了!”


  赛小息的速度甚至比卡璐璐还快,分数正无限接近于完美,是了!100!


  “哦,好嘛!和我一样啊”阿铁打有些惊讶,他怎么没看出来那小子这么厉害。


  “你们也很厉害”赛小息夸了一句。


  谁知卡璐璐不屑说道“明明我也可以能得一百的!”


  “你明明有机会得一百的,谁让你那么暴力呢?”阿铁打摊手。


  “你不幸灾乐祸能死啊!”


  ……打闹中,传来广播声。


  “各位优秀的赛尔们,恭喜你们成功通过考核!请大家移步到赛尔号,我们将会为你们提供房间,精灵……”


  “我先走了,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”赛小息挥挥手,离开了二人视线。


  “他很厉害”阿铁打由衷的赞叹一声。


  “我眼睛不瞎”


  在最短时间里得到最完美分数,任谁都会觉得他是一个天才。


  ……


  “船长,这是通过的赛尔名单”仔细听,这和刚刚广播里的声音相似。


  船长接过名单,翻了翻“这个赛小息很了不起啊,雷蒙”


  “是啊,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”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