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言

梦里到达的地方,同样可以刻骨铭心

第五章〖驾驭者〗

    ↑接上文


  赛小息刚刚走到门口,就与恰好同时赶来的卡铁二人碰面


  卡璐璐和阿铁打看见赛小息愣了一下


  随即二人淡笑开口“队长好。”


  赛小息笑笑“走吧”


  开了门,进了船长室


  第一眼看见的便是尔清,她似乎在于雷蒙商量着什么


  只看见尔清眉头紧锁


  赛小息环视一圈“教官”


  话音刚落,雷蒙便转过身来,他刚刚真没反应过来


  “嗯,spt小队于今日成立,队长由赛小息任职,可有异议?”


  “没有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随后尔清便收获了1,2,3,4,5…五道目光……


  “没有”迫不得已,尔清道出这样一句话


  然后,雷蒙满意的点点头


  “既然如此,那么为了你们尽快认识对方,我决定你们就此出一趟任务!”


  “?”


  “?”


  “?”


  “?”


  刚来就压榨员工,真的合适吗?


  还尽快认识对方,那资料上写的不是清清楚楚吗?


  不对,赛小息转头看向尔清,寻思了一下开口道“教官,既然我是队长,那么我有资格了解我的队员的基本资料”


  雷蒙看向赛小息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  赛小息指向了尔清“她的资料,是否有些潦草?”


  雷蒙沉默了一瞬,不知道怎么回答赛小息的问题


  尔清无奈道:“我本不是spt成员,如今为了任务才与此合作,你们并没有资格调查我的身份”


  尔清这话,把自己和赛尔号的关系,撇的干干净净…


  “你现在是队员,我是队长,何来的没资格?”


  赛小息也丝毫不让


  尔清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眉头,队员队长?确实是,他也知道赛小息的实力,打起来,她捞不到好处,于此,才不耐烦说道“尔清,木系精灵,实力和你相差不大,行了吗?”


  尔清起身弹了弹衣服,没在看赛小息


  赛小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她确实不弱…


  “教官,任务是什么?”赛小息没在揪着不放,转头看向了雷蒙


  突然被点名的雷蒙表示戏还没看够“勘察炎狼星”


  “明白!”


  ……


  尔清是个孤僻的性子,不愿与赛小息等人共乘一辆飞船


  便独自离开了三人视线


  阿铁打有些好奇“不坐飞船,她怎么去?”


  卡璐璐想看傻子似的“她是精灵”


  阿铁打顿悟!“我焯对啊!”


  “傻子”×2


  ……


  接近地面,尔清的速度也没减,直直的落在了一个悬崖边


  四周激起一片灰尘,尔清的身影若隐若现


  “尔清?”


  灰尘散去,尔清身后出现一道身影


  听声,尔清愣了一下,随即迅速转过身


  “安娜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  莉莉安娜·贝尔笑笑,手指轻放唇边,俏皮的眨眨眼“你猜~”


  尔清牵强的扯扯嘴角,不在管她,转过身打开了诺诺


  诺诺离了尔清的手,慢慢漂浮到空中,便开始对这方圆几里进行扫描


  “查什么呢?”


  莉莉安娜蹦到尔清身边


  “看看他在不在这里”


  话刚刚说出口,尔清便愣了,也不在继续扫描,收起诺诺,对着莉莉安娜说道


  “带路吧”


  莉莉安娜开始装傻“什么啊?”


  尔清翻了个白眼“快点”


  “哦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