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言

梦里到达的地方,同样可以刻骨铭心

第二章〖驾驭者〗

    ↑接上文


  “这是什么?”少年把玩着手里的芯片,好奇开口


  “你好”一声甜美的声音响起,少年抬起头,却见一个衣着粉色为主的女孩,正想自己打招呼旁边还有一个以绿调为主的人


  “你们是?”


  “我是卡璐璐,这位是阿铁打”那个女孩开口,看样子,差不多十六七岁也就


  少年点点头“赛小息,你们好”


  “请问你知道哪里是通往赛尔号的路吗?”阿铁打皱了皱眉头问道,语气还算礼貌


  赛小息随手指了个方向,二人便开着飞船和坦克离开了


  激起的灰尘,呛得赛小息连连咳嗽


  “咳咳咳!”刚刚寻路这件事赛小息就当做一个小插曲,并没有太在意


  「这个芯片上,有生命迹象」赛小息把玩着手中芯片如此想到


  “若是再不出来,别怪我不客气!”


  赛小息的霸气开口让芯片耸了耸,而后变化作为一个红色小精灵


  “米咔!”红色精灵从赛小息的手上跳下


  “说人话”虽然他可以略懂幼年精灵语言,但还是不喜


  “啧!你是谁?”那只精灵谨慎的盯着赛小息,他能感觉出来,面前这个人不简单!


  “赛小息”


  “你觉得我信吗?”


  赛小息轻笑两声“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  面对赛小息简洁的回答,红色精灵并没有太过深究,“这里是?”


  “地球,所以说,你是谁?来自哪里?目的?”赛小息眼里流转些似有似无的杀意,这颗星球的设定,并没有精灵!


  “米瑞斯,光之星大王子,偶然来到这里,没有目的!”


  米瑞斯回答的很干脆!没有半分犹豫


  “警惕心你没有?”赛小息看着米瑞斯不禁失笑


  “不是没有,只是你不普通”


  “那你确实说对了”赛小息伸了伸懒腰


  “所以你的真实身份是?”


  “好奇?好奇害死猫,别好奇了”赛小息染上些笑意开口


  “切”


  “人不生地不熟的,你打算怎么办?你应该离开这里”


  “你不能帮我吗?”米瑞斯开口


  赛小息歪了歪脑袋“你看我像冤大头吗?”


  “合作?带你闯荡宇宙?”


  “口气真大!”赛小息不屑开口“你认为你有那个实力吗?”


  “哼!只是暂时的进化受阻症罢了,不影响”


  “走吧,小米”赛小息看着还没有自己小腿高的米瑞斯


  “呦?小米?”米瑞斯显得有些稍稍不满


  “化名不行吗?难道你想真名参加赛尔号?”


  “你觉得这个名字好听吗?”米瑞斯冷冷开口说道


  “顺口且好记啊,别不识好歹”赛小息略微皱了皱眉头


  “随意吧,但我也没必要一定要去那什么赛尔号”米瑞斯撇了赛小息一眼,然后抑郁的趴下


  “我去啊,不想去你就自己想办法回去,光之星发生了什么,还有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我比你还清楚”


  米瑞斯沉默了一瞬,一历历场景浮现在脑海里「他到底是谁!?」,“我暂时信你!”


  赛小息嘴角微微勾起“一个…聪明的选择!”


  米瑞斯越来越好奇赛小息的身份了,感觉他好神秘,在他面前不敢放肆但也不能丢了面子


  赛小息伸出手“上来吧”,而米瑞斯也很给面子

评论(2)

热度(19)